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

Hello Santa拜讀 熱血史丹利大叔影片心得 浴血任務2

浴血任務2根本就是老男人們的回憶啊!!
 
 
 
光阿諾史特龍跟老布,他們的片加起來我應該看了20部了吧...

就跟他們以前的片一樣,無雙狂開,壞人只有被當標靶的份,戰火中還可以談笑自若,但真的很爽!!然後還有反派的尚克勞范達美,當他踢出招牌空中迴旋踢時我都快尖叫了!!
 


而且我很喜歡這些老頭們在戲裡互錶,光阿諾的"I'll be back!"就被表了好幾次,當然還有老布終極警探的"Yippee-Ki-yay"也被拿出來錶了,這根本就是個懷舊互錶電影啊!!
 


⋯⋯
其中要說一下戲裡的孤狼羅禮士,他是比阿諾他們還早出道的動作明星,在美國很知名,但台灣朋友對他有印象大概就是跟李小龍在猛龍過江對打過吧...,所以,真的很老了啊!!
 


總之,年輕人可能無法習慣這種動作片,但對看著他們電影長大的我來說,這根本就是部在緬懷他們美好過往的電影啊!!我看得很開心,我想如果帶各位的爸爸去看他們應該也會很開心吧...
 


就像傑森史塔森在戲裡說的,還是classic的好啊!!
(以上文章經史丹利同意轉載)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